喔耶~這是我在當Intern(實習醫師)時期與我的恩師兼導師共同完成的文章

我是第一作者 幸虧遇到好的老師指導 讓我生平中的第一篇醫學論文可以順利 get!!!!

寫作的時間大概花一個多月  送去國外之後大概6~8個月有消息 希望可以在修改後登出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今年1月Accept, 並在4月online.

對我來說是相當寶貴的經驗 ^^

[Case report]

內容大概是描述一個病人因為右腳起了疼痛的水泡  在一般診所診斷為recalcitrant warts(病毒疣)

而醫師開立了一種藥物levamisole 所引起的罕見肌肉病變 的案例

文章 Impact factor: 1.9

http://onlinelibrary.wiley.com/doi/10.1111/dth.12018/pdf

  1.JPG 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