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5117P04.jpg  

何洪記粥麵專家在我們造訪的時候(2014年1月)就已經搬到希慎廣場12樓囉  !!!!

許多旅行書還在用原本的地址啊(銅鑼灣雯東街2號店面)   我們就是受害者 嗚嗚  請特別注意!!!

這間連續拿下五年米其林一星的評等確實有其非凡之處  讓我們看下去唄~~~~

DSC05115P02.jpg 

何洪記是從路邊攤做起來的 跟台灣的鼎泰豐一樣是白手起家的 猴腮雷啊

何洪記名列香港雲吞麵四大家族之一,以堅持自行製作的麵條、雲吞…等聞名,而店內的「干炒牛河」還被香港食神蔡瀾推薦為全香港第一。
DSC05114P03.jpg

所以這次造訪就點了最有名的乾炒牛河和生腸及第粥 

1.乾炒牛河 

這道炒牛河味道很香  河粉很彈牙  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開胃

牛肉也是很嫩  很推薦這道喔!  但吃久了會有點鹹 旁邊有茶可以配 呵呵

DSC05118P04.jpg

2. 生腸及第粥

這道粥就更厲害啦  有粉肝、豬肚、豬腸、肉丸

即使加了這麼多動物內臟卻是一點腥味都沒有  香港粥品的特色就是米飯都燉的很爛  入口即化超好吃

DSC05121P05.jpg

看看這真材實料的豬肝  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 

聽同行的朋友說這豬肝超級好吃的超嫩  (但我沒有吃 因為本身不太敢吃豬肝) 喜歡豬肝的人別錯過這道喔!!

DSC05122P06.jpg  

食後心得:  

何洪記粥麵專家連續蟬聯五年的米其林認可  果然是名副其實的!

用餐環境相當整潔舒適  桌與桌之間的空間也很夠  不會有壓力

食物當然是一流的  今天點的這兩道菜都很值得嚐嚐看  特別是粥品的部分在台灣比較少吃到  比較推薦

吃完之後還可以去希慎廣場附近逛街喔!

 


 

 

Basic Data

餐廳名稱:何洪記粥麵專家
消費時間:2014年/1月
地址: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12樓1204-1205號舖
電話:+852-2577-6558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30~23:00
每人平均價位:200~300台幣
推薦菜色:乾炒牛河、著名生腸及第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