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680P03.jpg

DSC05673P06.jpg

 

來到阿維拉, 最重要的參訪景點就是這個11世紀的古城牆, 全長據說有兩公里喔! 阿維拉同時也是天主教 Saint Teresa的出生地

在阿維拉城牆的對面, 是有名的四支柱, 從這邊可以俯瞰整個阿維拉古城, 非常壯麗! 


DSC05621P01.jpgDSC05622P01.jpg 

整座古城, 不管是近看遠看都非常漂亮, 又有聖徒城之稱

阿維拉古城牆是由9座城門加上88座城垛組成的, 外牆是棕色的花崗岩砌成  非常壯觀! 

小城的路是石板路 需要一點腳力喔~ 城牆上面是可以上去走的,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找到入口處, 真是太落漆了.....

不過問了一下再城牆上的阿陸仔, 上去是需要門票的喔, 印象中大約200元台幣,不是很確定?!

找不到入口的一行人只好在地下的停車場拍照留念  順便跟上面的阿陸仔說再見 

DSC05656P21.jpg

 

古城內有一個很大的天主教教堂

DSC05642P02.jpg

DSC05662P04.jpg  DSC05667P05.jpg   

今天選定了在古城內來個午餐饗宴   敲定的餐廳是siglo Doce

 DSC05625P12.jpg DSC05626P13.jpg

店內的裝潢很古色古香  牆上一樣吊了一條條火腿 還有許多紅酒 耶!!!

DSC05641P02.jpg

 

看看我們的中餐吧!!

1. 皇帝豆湯: 這間的皇帝豆湯比起烤乳豬那間好喝, 不會太鹹, 湯頭也不錯. 

(內心吶喊: 皇帝豆賣勾來啊!!!!) 

DSC05631P14.jpg

2. 餐前麵包: 就外脆內軟 還不錯囉

DSC05633P15.jpg 

3. 開胃菜: 橄欖油炒蘑菇,  總算有一道稍不重複的料理了! 這道很香獲得一致的好評!

DSC05635P17.jpg

 

4. 莎拉: 這是學長的, 賣相不錯

 

DSC05634P16.jpg

5. 主餐: 薯條配一塊雞肉  嗯....這雞肉還好 還蠻硬的 我沒吃完   但薯條可以一直續加

 DSC05636P18.jpg

6. 甜點: 雪糕

DSC05639P19.jpg      

飯後在古城區走走  建議1~2小時參觀時間才可以細細品味這小城故事唷!

DSC05670P22.jpg

 

 

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