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青春,能夠因為努力而更甜美」💖💖

海芙.jpg
面對這些初老症狀: 下垂蘋果肌、嘴邊肉、木偶紋、法令紋、雙下巴,隨著老化、皮膚鬆弛、骨架流失而逐漸浮現,繼續放任不管只會越來越回不去了啊... 到嚴重下垂時需要的恐怕就不是非侵入式拉皮了😭


今天來談談音波拉提,是好多朋友私訊我的項目,終於有空來介紹一下! 😁

音波拉提是種「非侵入性」的拉提緊實治療,原理是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(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,簡稱HIFU) ),在皮下造成數個聚焦的加熱點。
當溫度達到一定時,會讓蛋白變性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皮膚緊緻拉提;同時兼有脂肪加熱的效果,所以也可用於體雕塑型

拉提.jpg

海芙音波拉提具有許多國家核准認證 (韓國KFDA、台灣TFDA、歐盟CE),且為台灣FDA唯一核准可適用於「身體多部位」皮膚緊實的音波拉提系統。
優勢是
1⃣探頭選擇最多 (1.5mm, 2mm, 3mm, 4.5mm, 6mm, 9mm)
2⃣探頭貼合度比美國機好,減少表皮因貼合不佳燙傷的風險,也增加了治療範圍。
3⃣治療的疼痛度較低!

不同深度的探頭可以改善:
1.5mm: 臉部除皺
2mm: 針對眼周附近: 皺紋,眼袋
3mm: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
4.5mm: 達到SMAS筋膜層拉提
6mm:消滅嘴邊肉雙下巴的脂肪
9mm:消滅身體部位(臀部、大腿、蝴蝶袖、腰內肉)的肥厚脂肪。

適應症:
眼部:改善眼袋、眼周細紋
上半臉下垂:拉提額頭的皮膚,提升眼眉
臉部:法令紋、嘴角紋、雙下巴、嘴邊肉、蘋果肌下垂
頸部:頸紋
細紋: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
身體: 改善蝴蝶袖、腰間肉、提臀、腹部脂肪、大腿內側、馬鞍肉。

800條.jpg

250條.jpg

未命名.jpg


常見Q&A:
Q1: 施打的時間與條數?
施打的條數與臉部下垂、鬆弛程度有關。一般來說,下半臉+雙下巴建議發數為500-600條;上半臉眼周建議為200-250條;頸紋建議250條; 身體部位建議800-1000條。

效果與發數的相關性最大,市面上很多低價的音波拉提條數都不夠,乍看之下很便宜但是實際上效果將大打折扣。

時間上敷麻藥約30分鐘,治療時間20-40分鐘。

Q2: 多久會看到效果?
音波拉提治療後,有立即拉提緊實的效果,之後的3-6個月後膠原蛋白增生,可感受到皺紋減少、鬆弛肌膚慢慢緊緻,效果可維持1~2年左右。

Q3: 哪些人不建議治療?
孕婦、有心臟疾病、配置心臟節律器,不建議治療。
治療處有開放性傷口、皮膚炎、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。
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A酸、甘醇酸、水楊酸之外用藥物。

Q4: 治療後要注意事項?
可回復正常活動,臉部泛紅通常在數小時內緩解。若有泛紅較久的情況,暫停飲酒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。術後一周內避免劇烈運動或是高溫環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醫學美容 音波 音波拉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