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899P01.jpg

第一天來到尖沙咀重慶大廈朝聖的時候 恰好經過這間以絲襪奶茶聞名的蘭芳園

盡管肚子不餓   但說什麼都要進來喝一下的

店內的位子還算不少 很多香港人會在這邊喝個下午茶吃豬扒包  挺愜意的

裝潢就像是早期的冰菓室 很復古的感覺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導尿管相關菌尿症是最常見的醫 療照護相關感染的原因,約占美國醫院每年院內感染的40%。據統計,住院病人中有15% 會使用留置導尿管,導尿管留置期間每增加1 天其 菌尿症發生的機率為3~8%。

且放置時間愈久,產生導尿管相關菌尿症機率愈高。造成導尿管相關泌尿道 感染的主要原因多為不合適的導尿管 放置適應症及需長期放置導尿管而造成。

 

如何預防導尿管相關菌尿症及泌尿道感染

三面向: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4847P15.jpg

在香港, 到處都是類似這樣的糖水店 在旅遊書上及網路推薦之下來到了松記糖水

官網在這邊: http://www.chungkeedessert.com.hk/shop.php

今天來的是深水埗總店

DSC04849P17.jpg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4818P01.jpg

來到香港的第一天是早上10:00  出境之後check in已經是中午了~~

第一站來到最富有名的添好運點心舖 (傳說中超平價的米其林餐廳, CP值超高  怎麼能錯過呢?!)

本來是要去中環站的添好運 但是實際造訪之後發現我們繞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它   居民也不知道我們在問什麼

所以後來只好摸摸鼻子轉到了深水埗站  到達添好運的時候已經快要兩點了  (嗚嗚)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 

這個月在精神科  Ward Teaching小整理 (From Dr 陳宜明, 廖士程)

內容分成兩部分 

1.失眠衛生教育

小結論: 床就是睡覺的地方, 不要在床上看書.    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下載  

 

千呼萬喚始出來 等待10年的JNC8終於在去年年底出爐啦~~

過去高血壓的指引都是參考JNC7 (已是2003年的事情了)  轉眼間十年過去終於有新版啦 呵呵

刊登在JAMA雜誌當中  可以免費下載喔: http://jama.jamanetwork.com/article.aspx?articleid=1791497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DSC04689.JPG

阿朗基咖啡來台灣一陣子了  可愛的造型和平價又美味的餐點應該是它高人氣的原因吧

之前上網查 阪急分店假日是要排隊的喔 不能預約  所以我跟學妹11:30就到了

結果可能剛好那天天氣不好加上富邦路跑  超少人的啊  LUCKY!!!!

 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8675a957b5dc6c262883f07e2572957  

RBC(紅血球)篇

紅血球成分 Red Blood Cell Components常見有下面幾種:
1.„ Whole blood(全血)
„2. PRBC(紅血球濃厚液)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327903829-2458889413  

 

失眠最常見的藥物有BZD及非BZD兩種, 使用劑量從最低劑量開始, 搭配認知行為治療(CBT)

除了上述兩種藥物之外, 還有 鎮靜性抗鬱劑、抗癲癇劑、抗精神病劑、抗組織胺和褪黑激素

未命名  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P01.jpg

建功一路上的段純貞牛肉麵  是在地人推薦我們來吃的美食

要離開新竹的前一天 東哥還說:什麼?! 妳們來新竹兩個月才第一次吃! 

上了美食版 雖然評價兩極 但還是決定來試一試 

來訪的這天是平日的晚餐時間 18:30  外頭已經大排長龍 

安琪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